肉肉

不严谨的文废。。。
【不,不约,不混圈】

宝贝计划

这是一篇注重生产过程的ABO【抠鼻


前面有个11.5,ooc的有些厉害,好吧,我一直都在ooc。。。【戳这里】



chapter12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黄濑的肚皮也一天天的长着,转眼就到了暑假。

不过青峰近来都没时间陪黄濑。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这不就被驾校的教练提溜回去补考科二了。教练都奇怪身为alpha的青峰为什么科二老挂?最后得出结论,不是智商问题也不是技术问题,就是运气太背。眼看明天就要考试于是乎把青峰带到秋名山拜山神去了。

黄濑独自一人在家闲的发慌,于是拾掇拾掇了自己驾车前往市中心,在等红绿灯时摸了摸自己的肚皮“小龙虾,我带你出来兜风的事可是我们两之间的秘密哦,不能让你青峰爸爸知道。”黄濑清楚要是青峰知道他大着肚子还开车到处瞎逛的事准要被数落个几小时外加冷战一场,虽然最后青峰会给他台阶下,但难免会伤感情。

黄濑钟爱港式茶餐厅,尤其是现在就想来碗生滚粥,摸摸肚子一副口水都快留下来的样“我知道你也想吃,Daddy带你去名粤轩,我们大吃特吃一顿!!”挺着肚子在前台点了一堆东西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黄濑手里拿着菠萝油咬了一大口感慨到“还是他家的味道最正宗!看看我们接下来吃什么呢...”

“请问,我可以和你搭桌吗?”一个衣着光鲜的女人手里端着餐盘眼瞅着黄濑那桌空出来的位子。

忙于和食物鏖战的黄濑这才抬起头,嘴里塞满了虾饺“哦哦,没事你坐吧。”正是饭点,要在这家餐厅找个位置的确不容易。

“谢谢,”女人坐下来,拿起自己餐盘里的菠萝油慢条斯理的咬了一口“年轻人,很会吃嘛,他家的菠萝油可以称的上是全日本最好吃的了。”

“是啊!超棒的!我每次来都点!”黄濑砸吧了下油腻腻的手指。怀着的人果然是怎么舒坦怎么来,完全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吃东西时那大快朵颐的样。

女人看黄濑满嘴油笑了起来“我儿子和你差不多年纪,也很爱吃这个呢。”

“哇,您看起来还很年轻啊,居然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儿子!”眼前的女人看上去不过三十五、六的样子。

“真会说话。”被黄濑着么一夸两人彻底聊开了。

女人看着手里的菠萝油感叹到“小时候我儿子每天都都缠着我带他来这吃呢。”

“小时候?现在不喜欢了吗?”

“孩子长大了嘛,总会离开父母的。很久都没和他一起来这里吃过东西了。两三个月没见到他人影,唉...”女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伤感。

黄濑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倦鸟总会归巢,孩子在外面其实也挂念着自己的父母。我成年后就搬出来自己住了,但每星期都少不了和家里的几通电话,有时也会回家看看或者和家里人上哪儿聚个会什么的。”

“他有你一半懂事就好了,为了选专业的事和他爸爸闹翻,上大学后就没回家里住过。两父子都那臭脾气,我夹在中间也是为难。”提起那打算老死不相往来的父子俩女人就一阵头疼。

“看样子您是碰上了两头倔脾气的牛。”

“他们爷俩都是死心眼子,不说他们了。我看你是怀孕了吧?怎么就你一个人?你家的那位呢?”女人盯着黄濑鼓出来的肚子看了会儿。

黄濑抬起手边的奶茶喝了口“那笨蛋去补考科二了,今天就我一个人在家所以偷偷开车溜出来逛逛。平日里他管手管脚的,都快闷坏我了。”聊到青峰,黄濑嘴上说着抱怨的话,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看来他很宠你。”

黄濑摸了摸肚子“是啊,他也很疼小龙虾呢,有时候我都觉得他更在乎肚子里的这个。”说起青峰为了孩子对他时不时吹鼻子瞪眼睛,黄濑就一肚子怨气。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因为这关系到血脉的传承。做丈夫的总渴望以这样的方式留下自己的基因、种子,紧张些也是情有可原。”过来人到是看的透亮。

“血脉啊...”听了女人的话,黄濑凉太如坐针毡,现在只想见到青峰大辉,再次向他确定是不是真的乐于接受这个和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孩子,青峰的家里人呢?他们又会怎么看待他和这个肚子里的孩子?


一场和陌生人的谈话让黄濑变得忧心忡忡。


---------------------------------------------------------------


子宫对膀胱的挤压难免会影响到肾脏的循环功能,给黄濑按摩、泡脚都成了青峰的每日必修课。青峰细致的给黄濑揉着有些浮肿的小腿,生怕力道用的不对“黄濑,你今天很累吗?”

看着青峰的侧脸黄濑发起了愣,无数的问题在他内心纠结,完全没听到青峰和他说了什么。

“黄濑,黄濑凉太!”

“嗯?你刚说什么了?小青峰...”

“平时和你揉脚的时候你总是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今天是怎么了?生病了?”说着用手背探了探黄濑的额头“没发烧啊?不舒服?想吐?”

“没有,只是...”黄濑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从来都没听小青峰提起过家里人呢?小青峰在我这儿也住了两三个月了吧,家里人不担心吗?”

“我周末都有回家的,你不用瞎操心。”青峰面不改色的扯了个慌,现在他还和家里的老头子堵着气呢,怎么可能回去。

“小青峰的家里人知道我的存在吗?肚子里的又不是小青峰的孩子,却还死赖着要你照顾...”黄濑声音越说越小。

青峰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换了个姿势把黄濑拦在怀里,温暖的大手扶上了黄濑的小腹“谁说这不是我的孩子,小龙虾就是我的孩子!还有,不是你赖着我,是我青峰大辉死乞白赖的要喜欢你黄濑凉太!要照顾你黄濑凉太!”就连火神大我这样的发小青峰也一律对外宣称黄濑肚子里的孩子就是他的。

“这样骗小青峰的家人不好吧?血缘上的事,老一辈的怎么会不在乎。”尽管相信青峰对他的爱和付出都是出自真心,可青峰的家里人的看法他还是得顾忌,带着个小拖油瓶的自己居然什么都不顾就自私的霸占着这个男人。

青峰给黄濑按摩起了后腰,找了个其他话题,生怕黄濑打破砂锅问到底“啊,黄濑,我今天科二考过了,拿到驾照就可以带着你和小龙虾出去兜风了。”

“小龙虾,听到了吧,你蠢峰爸爸的科二终于过了。”黄濑怎么不知道青峰这是故意和他打哈哈,他也怕听到不想要的回答,谁又没有个害怕面对现实的时候。

我们默契的相约一起回避太过现实的现实。

“喂!什么叫蠢峰爸爸?!不要乱教宝宝!”

“就是蠢峰爸爸!蠢峰爸爸!!”黄濑不依不饶的又叫了几次。

黄濑转过身面对着青峰,捧起青峰的脸,吻在了他的嘴角,心里不禁泛出一丝酸楚,泪水在眼眶里打起了转。

“黄濑,怎么...”忙抽出手边的纸巾给黄濑擦起了眼泪。

“不过是爱我们的蠢峰爸爸,对吧?小龙虾?”

“就算你真是很感动也别这样吓我...起来啦,回卧室睡觉了。”

黄濑还是依旧死扒住青峰不放“不要!就要这样赖着你!”

“好,好,好,赖着我,赖着我。”就着黄濑双手双脚扒他身上的造型把人抱进了卧室。

听黄濑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青峰伸手摩挲着黄濑的脸颊,拇指拂过黄濑淡淡的黑眼圈,叹了口气。


很多事情你不说,我不懂。


----------------------------------------------------------


听到青峰锁门出去的声音,黄濑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手机屏幕发呆。

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了一条简讯【黄濑凉太,我们见个面吧,聊一聊关于大辉的事。】

反反复复的按亮了手机屏幕很多次,黄濑手指有些发颤,打出了个【好】字,发送了出去。



【我家宝宝的成长周记】

--记录者:青峰大辉


第十五周


小龙虾,你黄濑Daddy最近怎么说呢...有点神神叨叨的,产前忧郁症?还早吧?难道是我照顾的不好?总觉得他天天愁眉苦脸的。我倒羡慕你的24小时的全程陪同你Daddy,要是我们真能交流就好了,你就可以告诉我他那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今天去照彩超时看你那张皱皱巴巴的小脸还真是可爱,眼睛一斜一斜的,这会儿就会做鬼脸了,以后肯定和你黄濑Daddy一样鬼灵精怪的。早园医生说其实现在就可以知道你的性别了,不过我们打算把这个留到最后来揭秘。

我问你Daddy现在你在他肚子里是什么感觉他说想是有条<。)#)))≦在肚子里游,好吧,我只能说真是体会不到。不过想想还是真是形象,鼓鼓的肚皮像鱼缸的外边,你在里面动又不是外显的,还真只有他自己能够感觉到。

有时候摸着你黄濑Daddy的肚子确实有种你在主宰他整个肚子的实感。


预告:下章我们就分手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