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

不严谨的文废。。。
【不,不约,不混圈】
Super Bass - Nicki Minaj

宝贝计划

chapter3

“喂!喂!小屁孩!喂!青峰大辉!”黄濑摇晃着成无尾熊状挂在自己身上的青峰大辉,试图唤醒他。

“唔…痒…难受…”青峰嘴里支支吾吾的吐出破碎的言语。

[啧,怎么说也帮了我,总不能把他丢路上吧]黄濑费力的扛起了青峰,回到H5的停车厂,把人塞进后座,发动汽车往自己的公寓驶去。

“嘿,这小鬼还真…沉…呼…”黄濑抱怨着,半背半拖着青峰。

站在公寓门口,让青峰整个人趴在自己的背上,腾出手来翻找随背身包里的公寓钥匙。金黄色的发丝蹭着青峰的鼻尖,嗅着来自黄濑身上的柔和的香气,青峰觉得身体此时承受的痛苦减轻了不少。身后的人灼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后颈处,带着丝酒气,扰的黄濑心烦意乱,翻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找到钥匙。

伏在黄濑背上的青峰强撑着睁开了眼,看着身前人白皙的后颈,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才意识到自己把黄濑凉太圈在了怀里!?[他身上好香啊…他的身体暖暖的…好想抱住他…]双手环住了黄濑的腰,嗅了嗅黄濑的发顶,灼热干燥的唇贴上了黄濑后颈细腻通透的肌肤。

“喂!呃…放开我!你给我清醒些!”不顾黄濑的叫喊,青峰的双手乘势撩起黄濑宽松的毛衣下摆往他的下腹探去。

指尖划过侧腰,柔韧光滑的触感让青峰欲罢不能,作恶的手顺着腰线下移,附在了黄濑的稚嫩上,轻轻的揉捏,隔着内裤用手指在隆起的那块儿,描摹搔弄着。黄濑omega敏感的体质怎禁得起青峰的这般挑逗,趴在门框上撑住自己瘫软的身体。

“嗯啊…哈…住…住手!”意识开始涣散,黄濑怀疑自己是不是进入了发情期,他居然不讨厌青峰的触碰,甚至想要得到更多。

青峰摸索着黄濑的裤头,连带着内裤向下拉扯,灼热的身躯相互摩擦,黄濑的毛衣从右肩蹭落了下来,露出了白嫩的肩头,青峰凑过去对着光裸在外的肌肤一通啃咬,一口下去力道没控制好,疼痛感让黄濑清醒了几分。

“啊…痛死了!”黄濑回过神来,猛的一脚跺上青峰的脚尖,借着所剩无几的力道抓住青峰一条胳膊把人推翻在地上,『哐』的一声青峰的头撞到了走廊里的消防栓箱上,“哼!小爷我岂是你乱发情的对象!喂!青峰大辉!醒醒啊!喂!”踢了踢昏倒在地上的青峰的小腿,可是没有一点反应,现在连哼哼都不会了,这下可好了青峰彻底晕死了过去。

找到钥匙,打开门,用力一甩,任青峰就那样躺在冰冷的瓷砖地上“小屁孩!色小鬼!你就给我睡门外吧!”

   冲了个热水澡,黄濑对着镜子擦拭着滴水的发尖。毛巾拭过肩头,那排红色的牙印格外刺眼,“切,那色小鬼咬的可真够狠的,”想到青峰带着薄茧的手在抚摸自己肌肤时的那分触感和爱抚自己的下体时从未感受过的快感,黄濑的脸上升起了一丝热气,“这只是omega的体质在作祟…”

换了居家服坐在沙发上按着遥控器,电台换了一个有一个[真是的!我才不要管那小屁孩呢!]站起身烦躁的在客厅里来回踱步,视线不时向玄关扫去。

『吱呀』一声,黄濑打开门,透过门缝看到青峰呈大字躺在地上,眉头紧蹙,冷汗顺着额角滑落了下来,很痛苦的样子,忙推门而出,上前查看青峰的状况。“天呐!怎么把他酒精过敏这茬儿忘了!不会出人命吧?!“慌慌张张的把人扛进家里,“怎么办…怎么办?!啊!打电话给小绿间!”每每自己惹上什么麻烦,黄濑已经习惯性的会想到向绿间求助。对黄濑来说这是一种情谊,对绿间而言则是一段孽缘…怎么自己会有个如此神烦的发小。

“喂!小绿间!怎么处理酒精过敏啊?!”

“你这家伙还给我去喝酒!你是不是把高尾的话当耳边风了?!真是的!你活该!”

“不是我啦,我一朋友,现在人都昏死过去了!”

“这…恐怕得来医院了,送到我这里,今天刚好我坐班。”

“好好,我这就把人送过来!谢啦,小绿间!”

-----------------------------------------------------------------------------

[啊…头好痛…]青峰大辉清晨醒过来时,觉得自己记忆如断线一般,只记得自己抱住了黄濑,一切如梦一场。挣扎着坐起身,拍打着昏沉的脑袋,“怎么感觉后脑勺起了个包…”

“青峰大辉吗?我不管你和黄濑是什么关系,你都最好给我离他远一些。他不是你们这些富家大少的玩物!” 绿间站在病房门外,面无表情的向青峰宣告。

“喂!你又是谁?!凭什么干涉我和黄濑的事!”青峰怒了,从小到大还没人用如此口气和他说过话“啊!我知道了,莫非你也喜欢黄濑?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吗?但我告诉你黄濑我追定了!”

绿间无奈扶额[看这脑回路…果然是黄濑的朋友…]“黄濑是不会接受你的。”说完这句,绿间转身离去。

“天呐!我这都说了些什么啊!真要去追一个男人吗?”懊恼的捶打着床铺,怎么自己就口不择言的说了要追求黄濑什么的。

侧身瞥见一张便条:〔小屁孩,哥哥早上我有拍摄任务,先走了~小绿间会帮你办理出院手续的。给你买了祥记的粥作早点,吃了就乖乖回家,不再见ㄟ( ̄▽ ̄ㄟ)〕

“呵,‘小绿间’?那绿毛龟医生?叫得那么亲密还真是让人不爽。”愤愤地喝着保温杯里的粥,一遍遍的看着手里的便条。

[‘不再见'吗?可是...黄濑凉太,你逃不了的!]

-----------------------------------------------------------------------------

“喂,今吉哥,是我,Greak fighting是你家旗下的健身club吧?给你家免费当一个月健身教练如何?就给我安排在东京的总店吧!谢啦!”

“啧,青峰这小子又要搞什么鬼?”挂了电话今吉满心疑惑。不过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

“听说今天的激情释放(动感单车)的教练是个帅哥唉!可这课好累的…”

“不会是我刚才碰到的那个吧?那阳光的笑容!那身材!还有小麦色的肌肤!好帅!健气美少年!”

“黄濑桑,和我们一起去上动感单车吧,今天来了个新教练呢!很会活跃气氛!”

 [果然人都是喜新厌旧啊...新教练吗?去会会!]见自己在健身房的粉丝团大批的向这传说中的新教练倾倒,黄濑也好奇起这究竟是哪杀出来的狠角色。“好啊,我很喜欢动感单车呢!大家一起吧!”

进了操房,没见新教练的人影,只有一台ipad和数据线连接好后插在了音响设备上放着歌。

boy 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 away

beatin like a drum and its coming ur way

cant u her that

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y

he got that super bass

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y

yea thats that super bass。。。

[《super bass》?这教练的歌蛮对我的口味嘛~]黄濑对于动感单车这门课程是喜欢的,就是对教练选的音乐很挑,之前喜欢的一个很不错的女教练走后他也就再没去过动感单车的操房。选了正对着教练席位的单车后黄濑开始做起了调节工作,把座位和把位都调整到了适宜的高度,上车系紧了脚踏板处的绑带。

“有新来的会员吗?举手示意我,我来给你们调整单车。”新教练进操房后询问。

[这声音有点耳熟啊...不会吧...]黄濑猛的抬头对上了笑意盈盈的看着他的青峰。

“黄濑,我们又见面了。”语气中带着一丝得意。


【总觉得我照着别人的影子来写青峰了。。。给自己跪啦OTZ】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