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

不严谨的文废。。。
【不,不约,不混圈】

暗戳戳的混更

写不完了。。。今天出去浪了一下,我尽快补齐

68吧还是得意思意思下的【囧】

尽量尽快撸一篇肉

发一下和病友一起去摆拍的结果,随意搞了几张











chapter4


回到家黄濑慌慌张张的冲到里屋翻出了许久没动过的家用急救箱,嘴里嘟喃着“纱布,纱布...还有,嗯,碘酒,太好了都还没过期!”


“小青峰,快来!我给你重新包扎一下!”黄濑手持医用纱布和碘酒跃跃欲试。


“...”青峰抽抽嘴角,那种被人当做实验小白鼠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儿?


青峰拿过黄濑手里的绷带“还是我自己来吧。”


“不行!”黄濑把绷带抢了回来“你就那么不信任我啊!我知道包扎的基本要领是快、准、轻、牢。小青峰,一切交给我吧!我保证帮你包的漂漂亮亮的。”


漂漂亮亮...什么鬼?!他当包扎伤口是包礼物吗?所以,黄濑要给青峰包扎伤口,其实一开始青峰是拒绝的。


不过,还没等青峰拒绝,黄濑已经跪坐到青峰的膝前,轻抬起了青峰受伤的小臂,一脸的自责“都怪我,是我害小青峰受伤的。”


“都说了,不是你的错。”安慰人这活计青峰可不擅长。


黄濑用棉签蘸了些碘酒给青峰清理起伤口,小心翼翼的在伤口附近擦拭着,时不时还对着伤口呼气,青峰医生表示被这样处理伤口实在不能忍。


“黄濑,对伤口呼气不卫生。”


黄濑嘟嘟嘴“我不就是怕你疼么!那么大一条口子!看的我都替你疼!”


“也不怎么疼。”


黄濑扬起头和青峰对视,而后吐出两个字“说谎。”


琥珀色的眼眸里怒意和疼惜两种情绪交杂在一起,青峰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认真的看着黄濑的脸。上挑的眼线,纤长的眼睫,直挺的鼻梁,饱满的唇线,微微嘟起的嘴唇好像在无意的诱惑着别人去亲吻。


青峰也确实那么做了,俯身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吻上了黄濑的唇角,深处未受伤的左手托住了黄濑的下颌,舌尖顶进黄濑的口腔,攻城略地,汲取着对方的味道,温度。这个绵长的吻夹杂着丝丝的酒香,还有淡淡的薄荷拿铁的味道。


“嘶。”小臂上突增的疼痛感打断了青峰的近一步深入,是黄濑故意按压了青峰的伤口。青峰皱眉不解的看着黄濑,眼前的人不是一直都很希望和他亲近吗?怎么,这是在欲擒故纵吗?


黄濑推开了和青峰的距离“现在还不是时候,青峰医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