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

不严谨的文废。。。
【不,不约,不混圈】

爱情是从失恋开始的

“叶...老叶,我失恋了。”黄少天在电话里就说了那么一句,几小时后之后人就站在了兴欣网吧的门口。

黄少天说失恋就该去酒吧high找新的艳遇,拉上当时还在扫荡情人节副本活动,抢boss抢的热火朝天的叶修来到了H市的酒吧一条街。

“剑圣大大,你真失恋了?不会是蓝雨派来的卧底吧,专门阻碍我们副本进度。”被黄少天拖了一路的叶修悻悻的开口。

不过几分钟后眼前开始说胡话的联盟第一剑圣用他的表现说明了--他是真的失恋了。


“我艹!她居然甩,嗝,甩了本剑圣大大,什...什么眼光啊?!”坐在酒吧的角落,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痴痴的看着酒杯傻笑。

“我是联盟第一颜帝唉!哈哈哈哈哈啊,那女人甩了我?!是她的损失,唔,她的损失。”酒气喷了叶修一脸,熏的叶修觉得自己也快醉了。

叶修伸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喂,少天?剑圣大大?啧,真醉了。联盟第一颜帝是轮回的小周,你要有剑圣之外的号称的话那得是联盟第一话唠。”

“她嫌我烦...当初她追的我,现在居然闲我烦。我要打电话问清楚,我他妈哪里烦了...追我的时候怎么就不嫌我烦了?”摸出兜里的手机乱戳一阵黄少天人就趴桌上不动了,握着手机的手还高举着。

叶修把桌上还没开的啤酒瓶挪到了一边,抽出黄少天手里的手机,找到了那个黄少天向他提起过的名字,大爆手速发出了一条短息后,把对方的号码以及微信,微博全删了。

【再也不要联系了,删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吧。】二十字不到,荣耀教科书就这么替剑圣大大完结了一段恋情。

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发顶,叶修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感谢哥给你做的决定吧,少天。”

分手嘛,决绝一些,果断一些,对自己狠一些,叶修如是想着。不过说到底,他这么做有一半是出自他自己的私心。


叶修喜欢,嗯,更准确的说是暗恋黄少天这可是有些日子了。

真真弄明白自己想法是在那次黄少天大老远的从G市跑到H市帮自己刷埋骨之地的副本。

叶修这辈子都记得黄少天离开前说的那句“要不是我女票在这H市本剑圣才不回顺路来给你刷劳什子的低级副本。”

听到这话叶修一怔,顿时觉得如芒在背,了解到自己心意的瞬间就失恋了,嘴里讷讷的吐出句“哦,好走。”

折回网吧的前台,望着摆在桌上的榨菜和火腿肠发呆,独自品尝着心底泛起的酸涩。他又能如何?缠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小剑客找到了归宿,慢慢的会和自己疏远了吧。

不过真要是渐行渐远也就好了,黄少天依旧不改以往的死缠烂打作风,开着小号在网游里天天叫嚣着要和自己pk,每次黄少天弹过来的垃圾话叶修都有看,却总是装出无视的样子。叶修不停的提醒自己,不想最后和黄少天发展到言不由衷的地步,那就放置play,保持着不远不近,刚刚好的距离。

这一点叶修自问一直掩饰的很好,没人能发现他喜欢黄少天这个秘密。


收回了思绪叶修拍了拍黄少天带着一层薄红的脸“少天,少天,醒醒,回了。”

“走开,本剑圣就睡这儿。”黄少天挥开了叶修的手。

叶修背着喝醉的黄少天返回了上林苑的宿舍。

黄少天的酒品还算好,喝醉了不闹腾,叶修把人安置在客厅的沙发,去浴室打来了热水给黄少天擦洗。

由于喝酒上脸的缘故,黄少天微微嘟起的嘴唇很是红润,叶修停下给黄少天擦拭的手,情不自禁的吻上了近在咫尺的红唇,轻吮着对方的唇瓣,酒气也渡进了自己的口腔,直到听见黄少天的轻吟叶修才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

帮黄少天收拾好了一切弄上了床,叶修倾身啄了下黄少天的额头,关门离开了卧室。

在沉静的黑暗中黄少天睁开了眼,心里闪过一条弹幕‘我X,叶不羞对我做了神马!!!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他Y的觊觎本剑圣多久了!!!’

在床上翻滚了几圈黄少天摸上自己的嘴唇,回味起那个吻,在心底默默的给叶修的吻技点了个赞‘感觉还不赖。’

“擦擦擦!我为什么没反抗?!一定是才失恋的后遗症!!!啊啊啊!!!”黄少天又卷着被子来回滚了起来。

砰!

剑圣大大的头撞上了床头柜,终于,安眠了...




第十赛季,兴新夺冠后,叶修溜出赛场,碰上了带着墨镜,捂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

定睛看着眼前的家伙,叶修底气十足的说“少天,和我在一起吧。”

黄少天上去搂住叶修,笑骂了句“混蛋。”






今天看了好多的叶黄文,漫画还有美图!!!甜到齁啊!!!太太们好给力!!渣写个小短篇凑个热闹~~~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