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

不严谨的文废。。。
【不,不约,不混圈】
可惜没如果 - 林俊杰

每到冬天都觉得像又回到那个冬天,那个傻逼的向你表白的冬天。

不过对于这件事,我的结案呈词是还好没有如果。

那天,向来tomboy的我特意穿了冬裙,选了整个冬季里天气最好的一天,大概吧。。。好歹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表白。

“你要我说昆明话还是普通话?”

“普通话。”

我们彼此太了解,至少当时我是这么认为,你清楚操昆明话我的语气永远走尖锐style。

不自在。

你做出这个选择时就已经知道结果,或者说在决定表白时就知道结果,只是不甘心的要试一试。

北院到南院800米的来回,一杯丝袜奶茶的时间,我似乎才真的看懂,看透了认识了整一年的你。那大概也是我们对话最长的一次。whatever,做不了情人那就做朋友,只不过我高估了自己的心胸。又不是没真正的喜欢过,虽说只是对你外表的迷恋。。。

我选择的喝醉酒打过去骂你一句“媽B,晚安。”

我选择的回避之后的一切交流对话。

我选择的不再是你的朋友。

还好没有如果,真有如果我还会率性,傻B的和你表白。

过去了两年的事吧,我依然能记的那么清楚,不是因为你是我的伤疤,说不得。而是你成了我的一笔谈资,一笔我告诉别人我的匆匆那些年的谈资,说笑怒骂,我还是那个我。

评论

热度(1)